— 快乐小狗狗 —

填TAG

记给自己看
🍃
🍁
🍂
🌿

梦回2014,从三次元圈子爬到二次元圈子,第一次去漫展。看见穿着国家队服的coser转场(是这个说法吗?),小伙伴问这是什么,一群日漫痴懵逼脸,我不确定的说了个“荣耀?好像听过这个词。”

喜欢上全职高手挺迟的了,不记得怎么看到了半道英雄,就突然想看看全职高手。

之前玩撸否,刷刷摄影日漫什么的,也有看到关注列表里的大大推荐yh&sh,只眼熟了黄少天和张佳乐。对全职高手感兴趣后,也其实是奔着黄少天去的,当时真的信了群像文的邪。看了没多少,就深深被老叶折服了,此前基本上没喜欢过这种大男主,但他真吸引人,情不自禁为他沉沦。黄少天出场时,已经深陷在修修的泥淖中了。

看的特别特别慢,大概也就比现在一月一本典藏版的速度快一点,从2015年冬到2016年夏,特别长的冬天,不想学习,就一点点买,一点点看。

评论
热度(1)

2017-05-16

1